跳到主要內容區

海外實習-學海築夢

前言:
    本系多年來,致力於鼓勵大四學生前往國外知名醫院進行校外實習課程,曾經前往的國家有 日本 & 新加坡。由於本系學生學業品行均優,因此,對方醫院對本系實習生有不錯的評價,以至於本系畢業生已有近百位校友,前往新加坡境內多所大型醫院任職醫事放射師...等職務。
因此
海外實習此已成為本系的一大特色,每年皆成為大三選擇實習醫院時的首選。於此,特別歡迎大三學生勇於挑戰自我,來嘗試不同的學習體驗,為自己的學習經歷加分。
相關影片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Repx_Gu5oQ 
 
海外實習學生遴選基準及作業方式:
1. 基本學業成績要求:符合本系實習辦法要求
2. 本計劃針對英文檢定部份的要求為需符合下列三者之一:
    a. TOFEL成績至少達(CBT)173分以上、(PBT)500分、或(IBT) 61分以上
    b.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通過
    c. 多益成績達700分以上
3. 無檢定證明者亦可報名甄選,但若甄選合格,仍須在出國一個月前取得英語檢定,並繳交供審核。
4. 若無法在期限內取得檢定,本系有權利視情況延後該生實習或取消其名額由他人遞補。
5. 由報名甄選開始整個作業流程如下:
    I. 參加校內甄選(於第5學期開學後第2週內,向實習負責老師提出申請,並繳交英文檢定證明)
    II. 舉辦英文面試(50%),另外50% 為大四實習選填成績(相關計算方式同本系實習選填辦法),加總之後計算排序。
    III. 依照當年度海外實習醫院所提供之名額決定正取與備取。
    IV. 學校確認學生英文檢定資格,同時通知學生辦理簽證及護照
    V. 實習學生搭機前往新加坡並由負責教師以一週時間安置
    VI. 至新加坡醫院報到,由醫院教學部門負責各學生之工作分配
 
說明會活動
113學年度的新加坡實習甄選結果!
吳羿儒 1 SKH
蔡喜媛 2 SGH
蔡鈞嬿 3 SGH
陳宜琳 4 NUH
廖品涵 5 NUH
洪芷葳 6 SKH
黃昕婕 7 SGH
游媛婕 8 SGH
林郁翔 9 SGH
李承翰 10 SGH
黃子宸 備一  
李欣祐 備二 
賴思彣 備三 
謝艾庭 備四  
郭之悅 備五
上面學生將於 113年10月19日前往新加坡實習 。

 

最後更新日期

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