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main content block

新加坡的台灣醫療人員

MOH Holdings (http://www.mohh.com.sg/)是專門幫助公司旗下的29所公共醫院及專科中心征聘卓越的醫療保健專業人才。新加坡的公共醫療保健機構包括:亞歷山大醫院 (www.alexandrahealth.com.sg)、國家衛生保健集團 (www.nhg.com.sg)、國大醫學中心 (www.nuhs.edu.sg)、裕廊綜合醫院(www.jgh.com.sg) 以及新加坡保健集團 (www.singhealth.com.sg)。

為應新加坡醫療保健的發展需求,我們到台灣舉辦多次「了解新加坡公共醫療保健的近期發展和就業機會」說明會, 並受到熱情的款待及良好的回應。至上月為止,己有多位台灣的醫護工作者在新加坡履新,他們都很容易適應及有良好的表現。在未來數月内將會有更多台灣的醫護工作者到新加坡上任。

我們正計劃再到台灣舉辦說明會,讓更多台灣的醫務工作人員了解新加坡公共醫療保健的近期發展和就業機會。如您須要更加了解我們的公司,請到我們的網址遊覽www.ahp.mohh.com.sg
或到 www.ahp.mohh.com.sg/taiwan


已來新加坡的醫療人才聯手製成了一輯短片,希望透過這短片能對于有興趣來新加坡工作的台灣朋友提供一些資訊作參考用途。只需要點擊以下的網址就能觀看短片。

希望透過這短片能對于有興趣來新加坡工作的台灣朋友提供一些資訊作參考用途. 只需要點擊以下的網址就能觀看短片:


在新加坡的台灣醫療人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vU_zFARh3c

在新加坡的台灣醫療人員_生活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KTBTHEUguc
Click Num: